close

 

 

  「......從來就沒有這樣東西。」

  嘖。

  就在我好不容易晚上8點鐘回到家,洗完戰鬥澡,左戳戳、右揉揉的同時,心底的一股聲音毫不遲疑指出現況。
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

 

 

 

  咳。

 

  首先,來說說考試吧。

  真的是媳婦熬成婆,學生熬成粥!XDD(沒有這種話)

 

  終於來到期末考試的最後一天,若要說有什麼感想的話,我想,大概就是『決戰異世界』......?

 

  字依舊寫得很亂,大腦也熬成漿糊狀。

  在考完西洋哲學史之後我的腦中只浮現:「啊,我不懂康德的心,就如同我不懂休謨的一樣。」如此這般的跑馬燈。

  這幾天的天氣很熱,尤其是今天,雖然這跟考試沒有絕對必然的關係,但不能否認這多少會有所影響。

  考創作發明與智慧財產權的時候,教室尤其炎熱;一直對這科通識抱持著『就算沒有選擇題,好歹也出些填充題吧!』如此的期望,最後出現的依然是得寫的像申論題的簡答題。

  絕望啊!

  在塞滿70人左右的教室,沒有電風扇輔助的冷氣無法發揮功效;額頭後背手心在冒汗,內心在淌血,老師還咬牙切齒地改著考卷(欸?)並語重心長地提醒:

 

  「同學,設計圖如果畫得太簡單是得不到分數的。」

 

  ◎△◎!!!

  ......當下有被威脅(殺氣)的感覺(並沒有)。

  老師,拜託您不要在這種時候說這種話啊───!

 

  不過,儘管被威脅了,考試還是結束啦。

  又因為掌櫃卡題卡的很嚴重,所以讓王爺在小白等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。

 

  (跪)

 

 

  考完試,借完書,一行人(明明只有三個人)就搭著513前往台北了。

 

  就在不久之前,

  「嗯?我可以請客喔。」高人說。

 

  因為高人很慷慨的緣故,所以掌櫃和王爺很幸福地前往西門的博多吃拉麵。嗯,天氣很熱,因柯南而引發的尖叫很驚人,電梯很大,鏡子很多,12樓和B2距離很遠......

 

  咳咳,人生嘛,其中一定會多繞一點路的。

  (乾笑)

 

  不過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,畢竟我們還是順利到了目的地!(握拳)

  啊啊,勝利(指聯合壓榨?)的果實(炸雞塊拉麵)果然十分地甜美。比起清湯,我果然比較偏好豚骨這類的濃湯。

 

  吃飽喝足之後,K.T.是首要目的地,而捧著一本又一本的漫畫小說吶喊尖叫是必備的行為,啊,當然也缺少不了打擊(爆)。

 

  「啊啊啊!這本這本和那本好有愛!」驚喜。

  「吼吼!新書、新書出了啊──」孟克吶喊。

  「喔喔喔喔喔喔──我不承認───」掀桌。

 

  三不五時還會自己雷自己。

 

  以上都是曾經出現的案例,事件和稱謂可相互替換,族繁不及備載。

  XDD

 

 

  這些跟主題有什麼關係?

  唉,接下來就是慘無人道事項的體現了!(很多方面)

 

  慘無人道之一:高人憤恨地被迫壓搾其荷包。

  慘無人道之二:冰品、飲料、文具和小說。

  慘無人道之三:身心靈的疲勞。

 

  其實最可憐的莫過於消瘦的荷包、不停被填滿的胃、還有過度操勞腿了吧?

  (大笑)

 

  因為很熱嘛,所以回到台北之後我們就去吃了鮮芋仙,唔唔,王爺點的紅梅冰沙真的很好吃!(拇指)

  雖然它一度被換成鳳梨冰啦......就像是被森林裡小精靈偷偷帶走替換的交換兒一樣,不過一下子就被王爺發現了。

  啊哈哈,骸大人不是我對您有意見啦,痛、痛痛痛......不要誤會,只是您比想像中的來的......呃,索然無味?十分出乎意料之外啊!

 

  被三叉戟刺飛。

 

  接下來,墊腳石、架空可說是每次都會去的地方。(燦笑)

  雖然在架空看到了很可怕的,阿部←→三橋……吼啊,這雙向箭頭是怎麼一回事!

  (臉色發青)

  是說,到後來反而沒去33耶?XD

 

  然後,還去南陽街的路上也陸續買了飲料,這次就換我和王爺請高人喝飲料,新嚐試的飲品評價似乎都不錯,值得期待。而唯一可惜的是,最後我們還是沒找到幸運草到底在哪裡。(揉腿)

 

  ......這告訴我們,就算地圖簡便到看不出所以然,也不能忘記地址是很重要的。

 

 

  總而言之,學期考試結束了,走了不少路,卻也吃了不少東西。

  感謝高人的款待!(合掌)

  也希望我的身體多多擔待。

 

 

  脂肪啊,不要再堆積下去了。

  (掩面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b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